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批主要需要参考的是逃票线路。具体说明

TOP

逃票线路么,江廊山没开门前就进去,出来不检票,我们6点上的山吧
古道,从龙井进去,不要门票,出来不检票。

TOP

有我照片的,请发至judy.xu@gmail.com
谢谢。。邮箱容量大,请尽管发!!

TOP

呵呵,先来报道下,PP明天上!

领导,辛苦啦!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

TOP

上来了就是为了留下联系方式,cc_robin@hotmail.com
互换照片阿,谢谢楼!很期待小包的照片,我的佳能Pro 1 太老了,虽然是红圈镜,但是曝光太慢,你的应该不错的巴!我先发两张。

另外:谢谢小o的带领,谢谢大家照顾哈。

IMG_3489.JPG (190.21 KB)

江郎山上,太阳正和我们一起爬山。呵呵。

IMG_3489.JPG

IMG_3490.jpg (134.16 KB)

阳光普照

IMG_3490.jpg

IMG_3505.jpg (97.92 KB)

帅哥还是有的!

IMG_3505.jpg

TOP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28 23:28 发表
上来了就是为了留下联系方式,cc_robin@hotmail.com
互换照片阿,谢谢楼!很期待小包的照片,我的佳能Pro 1 太老了,虽然是红圈镜,但是曝光太慢,你的应该不错的巴!我先发两张。

另外:谢谢小o的带领,谢谢大家 ...


有我照片哇?
一道迷路饿拧。。

TOP

JANE的挂前来报道,现在正两腿发软坐在电脑前,谢谢CCTV,MTV,谢谢小O,谢谢大家的照顾......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8 22:48 发表


我这还有更搞笑的留着慢慢来,让他有点心理准备


婷婷快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怎么办。。我怀疑我明天不能走路。。。睡觉去了。。。

TOP

tina怎么摔了阿...
天啊,仙霞古道原来是自虐线路阿………………
逃票之路看上去很虐的样子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