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终于我都把你们都挡住了~~~"

3.jpg (204.91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面相慈祥的工作人员~~~~

1.jpg (199.08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车越来越多了~~~

2.jpg (214 KB)

2.jpg

1.jpg (238.9 KB)

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来我们就是这样被跳舞抛弃了,唉
可怜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夜里夫假面终于拿下了面具~~~~~

1.jpg (222.66 KB)

1.jpg

2.jpg (194.01 KB)

2.jpg

3.jpg (192.21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3 23:56 发表
原来我们就是这样被跳舞抛弃了,唉
可怜呀~~~~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1.jpg (213.34 KB)

1.jpg

2.jpg (68.12 KB)

2.jpg

3.jpg (235.29 KB)

酷哥加帅车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03 发表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现场来了很多电视台~~~~

1.jpg (170.16 KB)

1.jpg

2.jpg (178.41 KB)

2.jpg

3.jpg (191.85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14 00:08 发表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