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7 19:18 发表

你的配对呢,让他来,弄不好,还搞个第六期电子杂志封面人物当当!

我来了,我来了.报名~~~~~~~~~~~~~~~~~~~~~~~~~~~~~~~~~

TOP

想报名来.不过看一味mm的话,好像是要配对才能参加么?

TOP

报名报名,好不容易考好试了,偶出去松松骨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8 21:50 发表
想报名来.不过看一味mm的话,好像是要配对才能参加么?

不用!而且现在女生本来少,你来了自然有人帮你啊!我们周六的一天爬山强度不低的~最好一个男生对应一个女生,好照顾。
sliva&猫咪算上你们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0:3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应该去的.但我10/20-30去了亚丁,11-18我去泰国.不知是不是身体是不是可以.回来再报名可以吗?或者先做候补.谢谢斑主

TOP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TOP

[quote]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这个脱,为什么每次都惦记统筹水呢?是不是你家开水厂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2:58 发表
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 ...

呵呵,天气干燥,多点水,滋润滋润哦

TOP

上次去龙王山玩的时候我们都自己带了红酒饮料去的,那里还有农家米酒,味道也不错,呵呵

TOP

我报名~
新人,请多多关照
脱裤啦介绍来的
女,MSN:littlecatm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