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29 21:20 发表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裤子,你干脆组织个活动好了~~~上次我还跟敬子在商量呢,我们租个别墅或什么地方开PARTY,自己做饭,好象很好玩呢~~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灵魂的天空 于 2007-8-29 19:00 发表

出狱后你就是有前科的人拉

习惯就好,我一年里有一半时间在牢里.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30 13:17 发表

习惯就好,我一年里有一半时间在牢里.

啊?那要不要我们来看望你呀~~给你带点啥的~~哈哈,很典型的就是,去监狱里探望不就是带个脸盆啊,杯子呀,然后用那种网状的袋子装起来,哈哈~~~(YY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本周我们浙东碰头会也在星期6下午古镇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冒泡.....

什么是幸褔?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打小怪兽‎

TOP

都是下午,偶应该会在1点的时候就出现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30 14:15 发表
本周我们浙东碰头会也在星期6下午古镇

明智的选择呀
我帮公用物资三部对讲机,旗子,外加两付牌,十节电池一起给你,呵呵,省得我再快递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做饭我喜欢得,呵呵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8-30 18:51 发表
做饭我喜欢得,呵呵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从打球到杀人再到吃饭,索性晚上在安排一下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