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9寨沟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门票80,船票120,你去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09 发表

出n入p吧



你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10 发表

9寨沟吧
9寨沟也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非诚勿拢里是漂亮
但冲着电影去玩过的人说,湿地就是个荒地。。。。。。。。。。。。。
唉,电影看好超级想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8 19:18 发表



你可以的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F4也就2000多,素质是公认的。
三公主更不提了,现在fa43/1.9全新2700,77/1.8全新3600,31/1.8全新5000不到,非常超值。
50/1.4 1000多。
爽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9 10:43 发表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 ...



爽个头
一堆dx头,3公主还凑或
过会儿我上个玩意儿,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10 发表

门票80,船票120,你去不?


就冲这个价格
还是西湖吧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2 发表



爽个头
一堆dx头,3公主还凑或
过会儿我上个玩意儿,嘿嘿


过来看个热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9 19:43 发表


就冲这个价格
还是西湖吧
恩。。抱朴道院、宝淑塔那块还没怎么玩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