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我们的队伍喜欢帮美女背包的人越来越多了,哈哈,我太开心了,美女的包都被背走了,那么我背美女就轻多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那我考虑一下,为了舒适期间是不是考虑带的卡浓两室一厅的帐篷,花前月下\晒晒太阳都不错的!
呵呵
是英俊一再强调下,包背不动有人扛,人走不动有人背的前提下,我才肯出山的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02 编辑 ]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00 发表
那我考虑一下,为了舒适期间是不是考虑带的卡浓两室一厅的帐篷,花前月下\晒晒太阳都不错的!
呵呵
是英俊一再强调下,包背不动有人扛,人走不动有人背的前提下,我才肯出山的啊!!!


WINNIE是大大的美女,我在公交车上抓来的,所以她的帐蓬一定会有人抢着背的,帅哥们加油呀!但是只是背帐蓬和背包,人走不动还是我来背的,除非有帅哥硬要贿赂我要抢这个第一号位,价高者得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已经以让秋天帮我被睡袋为代价,预定美女一名了。谢谢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1:53 发表



阿达就喜欢被美女虐的
大家放心啦
MM们,真的不要客气啦


低调。。低调。。大头,你表老是75我没玩过好伐。
虽然没有经验,但是我还是非常热情饿好伐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4 16:28 发表


低调。。低调。。大头,你表老是75我没玩过好伐。
虽然没有经验,但是我还是非常热情饿好伐





吾么75侬呀

吾老真心额在号召众MM到时要多帮帮你这只"新驴子"的呀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4 16:19 发表
我已经以让秋天帮我被睡袋为代价,预定美女一名了。谢谢


大家看出来这小子在找麻烦了吧,嘿嘿,让我帮他背睡袋,还给他预订美女?哈哈!这个家伙一定是吃错药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那帮我背吧,我就可以帮MM 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MD,都是些色胚。哪像我这么好。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乱乱虫 于 2006-12-4 09:30 发表
宝贝MM帮占的那一个坑..
第一次参加社团活动..请多关照~.
做宝贝外挂..全靠你照着了~~~~


我和宝贝还指望你这个小学弟帮忙背东西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