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judy妹妹关心哈,我除了腰酸背疼,手也酸,腿也酸,连脚趾头都酸,走路有点僵硬,膝盖有点不能弯曲其他都很好,哈哈!
-----------I want to believe-----------

TOP

哈哈哈,侬伤了满接滚额...

TOP

为了不吊大家胃口,我先来发几张,再去洗澡

为了不吊大家胃口,我先来发几张,再去洗澡

20071026仙霞古道 027.jpg (192.87 KB)

攀岩

20071026仙霞古道 027.jpg

20071026仙霞古道 035.jpg (67.1 KB)

领导

20071026仙霞古道 035.jpg

20071026仙霞古道 045.jpg (128.17 KB)

下山- 四脚并用

20071026仙霞古道 045.jpg

20071026仙霞古道 078.jpg (115.49 KB)

小黑想找到太阳,让自己更白点!!

20071026仙霞古道 078.jpg

20071026仙霞古道 080.jpg (161.86 KB)

总算对好光线了,不是一团黑了,做个姿势Y !!

20071026仙霞古道 080.jpg

20071026仙霞古道 087.jpg (179.93 KB)

向革命英雄致敬!!古道关上新立的一个雕塑!

20071026仙霞古道 087.jpg

TOP

第一张照片就是我们逃票爬围墙,然后我光荣负伤的地点,值得纪念
-----------I want to believe-----------

TOP

可惜没有人把我爬墙的时候拍下来.....

TOP

小包,好象更黑了呀~~~~估计是白不回来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ina这次估计1周才能恢复了~~

TOP

你们太快了吧~~~

TOP

啊,我还想明天坚持带伤上班来!
-----------I want to believe-----------

TOP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0-28 21:26 发表
你们太快了吧~~~


新人,太不礼貌了...先自我介绍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