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边的马跟我们平日看到的不同,好像特别丰满一点,大概御寒来的
DSC04748.JPG

DSC04750.JPG

DSC04751.JPG

DSC04778.JPG

TOP

有些地方积雪比较厚,但是人总有点破坏性,非要去踩踩。这个地方我也踩了,其实下面有地有水,像个小沼泽
DSC04767.JPG

DSC04768.JPG

TOP

山路被踩过,非常非常滑,我就N多次拗出马失前蹄的姿态,好在雨点大,雷声小,惊叹几下,终于没有倒地。

但是好羡慕一个有登山杖的路人,差点拦路抢劫
DSC04776.JPG

DSC04777.JPG

TOP

山脚处人家晾的腊肉
DSC04739.JPG

TOP

虽然一路顾着不要滑倒,还是被蓝天、阳光勾引,忍不住抬头
DSC04764.JPG

DSC04766.JPG

DSC04772.JPG

DSC04771.JPG

DSC04749.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1:04 编辑 ]

TOP

红叶呢?红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路边还有山溪汩汩

DSC04756.JPG

DSC04758.JPG

DSC04759.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1:14 编辑 ]

DSC04781.JPG (174.5 KB)

DSC04781.JPG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24 21:06 发表
红叶呢?红叶?


红叶因为大雪原因,只在山脚下稍见几片。听前人说即使再走个1-2小时也到不了红叶区。
行程原因,未果

TOP

我喜欢的
DSC04747.JPG

TOP

换个话题看看... 来几张羌寨的
DSC04689.JPG

DSC0468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