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8-6 11:42 发表
我错了
大家原谅我~


三清时罚酒三杯,既往不咎 :P

TOP

TOP

由于路途遥远,旅途奔波很多人不久就进入了梦乡。我实在不适应这种坐姿睡觉,因此拿着相机开始满车厢晃悠。为此,我被迫背负着“偷拍王”“狗崽队”的恶名。
我慢慢发现观察各人的睡姿实在也是一种乐趣。

P1030006.jpg

可怜的飞儿和精神崩溃的Steven

P1030008.jpg


P1030009.jpg


现在如果有个美女给阿修兰亲亲一吻他就不会就此睡去了。
P1030013.jpg


P1030014.jpg

最后的蝙蝠侠

P1030015.jpg


P1030022.jpg

P1030032.jpg

P1030039.jpg


P1030043.jpg

他居然阻止我拍摄,难道有什么隐情???作为专业的狗崽队,我不能放过一个好人。

P1030044.jpg

只有天空的私人后花园最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2:39 编辑 ]

P1030030.jpg (130.75 KB)

P1030030.jpg

TOP

P1030032.jpg



P1030039.jpg



[localimg=200,300]3[/localimg]

他居然阻止我拍摄!难道有隐情???我有狗崽队的职业操守,怎能就此做罢!

[localimg=400,266]4[/localimg]


天空的私人后花园最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P1030043.jpg (27.72 KB)

P1030043.jpg

TOP

老鼠有专业的狗仔队精神,也会很恶搞,同时,文字很真实,真实的能让大家感受到现场的气氛哦~不错,加油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3:00左右,司机师傅实在坚持不住了。找了个地方停下车休息一下。我很赞赏这种为旅客安全考虑的行为。虽然出发前一晚我已没怎么睡觉,但熬到此时,我仍然没有一丝睡意。一群烟鬼下车放毒。休息片刻之后,继续上路。恍惚间天渐渐亮了。

有兴在途中能见着日出!(日落是几乎天天见着,有些年头没见过日出了。)

P1030019.jpg


P1030020.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4 编辑 ]

TOP

评价一个领导是不是好的领导,首先应该看他是否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现场感受,怜花绝对是位好的领队。天还没怎么亮,大家还在迷迷呼呼的养精神。他已经开始为大家介绍沿途的风光。(当然,一方面他不太专业只能现学现讲,另一方面现场也有好多被吵醒的群众想要K他)

P1030038.jpg


镜头感十足。浑浊的双眼电力十足。 杀伤力 90

P1030046.jpg


前面连绵的群山就是赫赫有名的雁荡山。看来快到了。

P1030036.jpg

经过温州地界

P1030047.jpg


P1030050.jpg

TOP

8错,这里也再直播,喔耶

TOP

你强的~~上班期间写游记~~不过我支持你的~~继续~~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灵灵,你明显抢我生意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