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虹口哪里啊?我也喜欢打的,8过是菜鸟

TOP

羽毛球欢喜的,就是不是很老举.

TOP

昨天去打了羽毛球,现在手瞎酸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每周至少一次,每次两小时。
挥汗如雨,绝对减肥。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16 13:53 发表
每周至少一次,每次两小时。
挥汗如雨,绝对减肥。

楼上哪里打的呀
可以在这里开个帖伐
大家一起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是新人~羽毛球喜欢,我是杨浦的,找个适中的地方组织下

TOP

杨铺有个地方叫白洋淀, 人很少的, 去基本有位子, 不过很远很远...

TOP

你怎么知道这地方啊?也是杨浦的?那里是关神经病的,HOHO~旁边才是打球!隔了有段距离,所以大家不要害怕!

TOP

哈哈, 我去的是打球的地方, 而不是旁边.

TOP

lz组织下巴~固定一个场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