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修卡妙计!!!!!

我六月份云南回来,一根2G的SONY也坏特了,读不出了,到SONY去修,讲是大卡的不修,撤那,我灵机一动到电脑城去,也不讲卡坏特了,就讲要刻盘,看老板依忙额..........先开始也读不出.........想办法了,杀毒...........再换了几个读卡器...........读出来了......碰到举了暗笑.......搞定!,走时连这个读卡器一起买下,共20元.!可以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