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好吧,要被小捷飞和雪松骂死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鬼子进村 要悄悄的

TOP

不好吧,一直灌水,灌到少将,但是不参加一次活动,这个有些太挂三了吧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TOP

所以说啊,郁闷啊,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等等,人家新人报道,我们怎么在这里版聊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53 发表
所以说啊,郁闷啊,哈哈


表紧 郁闷了把怨气放在脑袋里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30 20:5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54 发表
等等,人家新人报道,我们怎么在这里版聊啊


撒宁叫侬容易上当啦
偶先闪了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30 20:54 发表
等等,人家新人报道,我们怎么在这里版聊啊


他忙着QQ泡妞

TOP

你和他很熟啊,呵呵,你朋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