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都很有意思的,这个团队肯定不错,有空跟大家一起活动活动

TOP

原帖由 JOYE 于 2007-1-24 18:24 发表
各位都很有意思的,这个团队肯定不错,有空跟大家一起活动活动

好的,通知你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偶来帮她贴张照片,增加点人气,哈哈

照片 1721.jpg (167.84 KB)

照片 1721.jpg

TOP

蓝山变变变,哈哈

照片 1731.jpg (175.62 KB)

照片 1731.jpg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09 发表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对了,dencol,她和你算是老乡咯,
她家在西双版纳。

TOP

这~~~~~~~~~~~~~~~~~~~~~~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再帮我同事顶顶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怎么没人来啊,再顶一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个 这个 蓝山的头.......
我没说错吧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6 12:03 发表
怎么没人来啊,再顶一把


就侬事体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