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29 发表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猪猪呀 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1 08:44 发表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40 发表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英子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06 发表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