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9 05:46 PM 发表 不就是1月吗?哈哈 我是列了索道,但是不想坐的,给想坐的一个提示,反正他们坐索道再排队也比我们爬山的快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08:12 PM 发表 想去,希望到时不要封山吧,祈祷中
001.jpg (198.8 KB)
下载次数:47
2006-10-23 09:40
002.jpg (194.2 KB)
下载次数:44
JOHN 当前离线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9:25 AM 发表 一味MM,如果去的人多了,最好在黄山找一个地接,(节日黄山上MD都是人)如果需要帮忙说一声.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23 03:54 PM 发表 地接我可以给你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