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一个想去的啊~
都和单位组织啊~
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

TOP

我想去的,如果可以成行,请发信给我。

TOP

我也想去的,虽然已经吃过了,但是还想去。还有那里的宝曼大酒店(大床一级棒)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4 11:41 AM 发表
没一个想去的啊~
都和单位组织啊~
等下次婺源见面讨论一下吧~


师长啊:组织!快点

TOP

没下文拉?几时组织阿?

TOP

取消~~~(是否有其他人带队呢?)
因为我家的蟹吃不光了,乡下的亲戚送了好多好多过来,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8 21:27 发表
取消~~~(是否有其他人带队呢?)
因为我家的蟹吃不光了,乡下的亲戚送了好多好多过来,哈哈哈~



那你可以组织我们到你家里来吃啊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9 09:17 发表



那你可以组织我们到你家里来吃啊



好主意,支持。。

TOP

建议组织大家去你家FB~
原帖由 于 2006-11-8 21:27 发表
取消~~~(是否有其他人带队呢?)
因为我家的蟹吃不光了,乡下的亲戚送了好多好多过来,哈哈哈~

TOP

为考虑到蟹的生命周期,上个星期,已经没有把没吃完的蟹全部变成蟹肉了,以便以后烧豆腐吃,你们来FB可以,一个人一勺蟹粉豆腐~其他小菜与酒水饮料自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