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09:30 发表
偶已经到了“当爱已成往事”的年纪鸟~


月光同学,你往事什么啦你
你的博客上简直是满园春色收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光旖旎啊~~~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2 10:41 发表


其实。。。
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


一个人的时候要享受,两个人的时候要珍惜
你教我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4:53 发表


月光同学,你往事什么啦你
你的博客上简直是满园春色收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光旖旎啊~~~


你知道我空间?应该没有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17:42 发表


你知道我空间?应该没有吧


征婚贴都上了还么有咩?
你的空间好像是公开在群里面的啊,人人都能进的吧。。。
笑~~~~~~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17:26 发表


一个人的时候要享受,两个人的时候要珍惜
你教我的


三个人得失后要开怀,呵呵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4:53 发表


月光同学,你往事什么啦你
你的博客上简直是满园春色收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光旖旎啊~~~
你是那个旖旎的姐姐吗?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17:42 发表


你知道我空间?应该没有吧
不锈姐姐曝光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57 发表
你是那个旖旎的姐姐吗?

好好叫,他的春光名单很长的,什么菲菲啦,冰冰啦,古今中外包罗万象的,没事翻出来念想一番,爷想谁就是谁,要什么有什么~万千佳人唯其马首是瞻,很帅吧?
总之很博爱很荷尔蒙很贾宝玉的~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套用老谋子的话:一切都在意念中进行。。。。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4:48 发表


哈哈,就像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MV开头讲的一样,
“李宗盛先生,是一个好'得意'个人,他对女人的感情可以如此细腻的描述,令人感觉神奇。。。怎么能够把我两个星期前的心情完全都写了出来。。。”

此君 ...

恩,我觉得老李是个挺好的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