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棒的旅行哦!组织者费心费力,真是个大大的好人,以后也来关注这里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6-12-26 13:13 发表
很棒的旅行哦!组织者费心费力,真是个大大的好人,以后也来关注这里


谢谢鼓励!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7 08:21 发表


谢谢鼓励!


旺姐,我这边定4个,现在只确定了两个人去,你那边如果能找到人,就先安排哟!谢谢!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0:03 发表


旺姐,我这边定4个,现在只确定了两个人去,你那边如果能找到人,就先安排哟!谢谢!


还有两个位置哦,大家快来抢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整装待发喽~~~~

TOP

还能报名吗?

元旦太无聊了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6-12-29 22:08 发表
元旦太无聊了

旺姐,有个报名的!
好象还有位子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请问还能报名么?  正好两个人~~

TOP

昨天刚刚看到这个活动,真的很喜欢,想一起去  联系方式是: MSN:silcshowie113852 电话: 13585588910

TOP

真急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