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1:20 发表

干嘛候补,直接收编嘛好勒,人家都问碰头会了,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


有道理,我打算收了.来就收

TOP

我想我们要是候补的有8个我们就包大车了.

TOP

新人报名! 我很有兴趣, 但刚看到帖子, 错过了碰头会, 现在还有位置吗, MM, 1名

TOP

原帖由 Clarice 于 2006-12-18 16:59 发表
新人报名! 我很有兴趣, 但刚看到帖子, 错过了碰头会, 现在还有位置吗, MM, 1名

有的,请联系JOHN

TOP

如果你们这里人太多的话,可以派点到我们查济来的,嘿嘿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确定是31号出发了??

TOP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8 20:32 发表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嘻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8 20:56 发表

嘻嘻!


侬.....侬..........侬.....
还欺负我......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8 20:32 发表
天啊~~~~~~

我们公司放30.31.1号的啊 ....这可怎么办呀.....

神啊 ...救救我吧..... :'(

晕了,实在不行也没有办法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