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42 发表
开始抢驴子了!~~~~~~~~旺姐的名字取的好,大家都要跟的!

山羊也不错的哦,跟着他有好吃的烧烤!


放心姐姐一定不会跟弟弟抢的,要是春天我们去查济,我们可以玩点虐的,也可以要山羊来带我们的,跟一味等自虐的爱好者一起虐一把.

TOP

旺姐是少将了诶 快的 跟火箭似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旺姐,你的贴实在长呀,
人气真是旺呀,不愧叫旺姐

TOP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40 发表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本周六吧!因为是轻松的出行计划,所以好像不需要讲很多注意事项,就是交一下订金啥的!
具体情况问一下JOHN,他出了帖子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4 09:50 发表


本周六吧!因为是轻松的出行计划,所以好像不需要讲很多注意事项,就是交一下订金啥的!
具体情况问一下JOHN,他出了帖子的!


人好多阿,貌似俺已经是候补板凳上的。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40 发表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帮你候补了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52 发表


人好多阿,貌似俺已经是候补板凳上的。

人多好玩,冷冷清清的,啥意思啊~~

旺姐是我们这里的人气王,她的活动从来人很多的,要抢得!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4 10:13 发表


帮你候补了

干嘛候补,直接收编嘛好勒,人家都问碰头会了,让那些犹豫不定的家伙急S算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14 11:28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6-12-14 09:40 发表
报名。
报名会什么时候开始?

具体时间、地点、联系人看这里。http://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040&extra=page%3D1
交了定金就算,不用担心候补不候补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