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HY-WHY 于 2007-7-6 17:24 发表
哈哈  我有张“左拥右抱”图~~~~~~

美死你!!!

TOP

原帖由 FENGFENG 于 2007-7-6 17:25 发表
恩,3Q同志还是不错滴,比领队天齐好多了,照片拍的也好,表扬一下.就是PS的东西有点失真,这个是不是故意的,那就不晓得了,4清的时候,看你的态度了!



天齐拍的比我好多了,他的器材很全的,是绝对的发烧友,他的照片很毒,摆出来放倒一大片。哈哈,后面有些照片压缩的太厉害了,,原件4清的时候带给大家

TOP

谁在背后说我坏话呀~~~

TOP

发现3Q明显对某位MM有意思,都是她的PP
和上次东白一样,老放某人照片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而且MM也在夸3Q嘛~~~3Q同志加油~~~

TOP

新丁

DSC_6926.jpg (107.39 KB)

DSC_6926.jpg

TOP

这个可是人妖

DSC_6967.jpg (130.45 KB)

DSC_6967.jpg

TOP

卧佛

DSC_7020.jpg (176.85 KB)

DSC_7020.jpg

TOP

石狮和香菇

DSC_7050.jpg (161.75 KB)

DSC_7050.jpg

TOP

冯冯排出一排''毛泽东'',大喊:这个姑娘俺包了,老鸨来收钱

DSC_7109.jpg (126.94 KB)

DSC_71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