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5 12:57 发表 偶现在非常的好奇你的年龄。 要么就是被爸妈保护的太好了。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5 15:23 发表 84年的,也差不多啦。小时候不自己买东西就不会接触。粮票大概在92年已经完全没有了,她那时8岁,没接触过也正常。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5 15:37 发表 编辑编辑!!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么蝴蝶飞飞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么蝴蝶飞飞 于 2008-4-26 21:48 发表 粮票是不是跟纸币一样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