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女子不错不错~~~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头两张逆光能照出这种效果?!厉害

TOP

谢谢大伙鼓励,鉴于个人摄影水平实在有限,能够拍到这个程度,基本证明那边景色不错,哈哈

至于为什么没有红叶,而是雪景,我已经解释过,可惜去时下过了大雪,所以...山下还是有一点点红叶的,待我慢慢上来...

接着上点图看看吧

TOP

山下的湖,那里虽然没雪,温度也是不高,抵达的时候还是早上,太阳没有出来,也有点安安静静的美
DSC04720.JPG

DSC04712.JPG

水里还有倒影,有一些类似九寨风貌
DSC04719.JPG

DSC04717.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0:14 编辑 ]

TOP

四周的山还没拨云见日,被清晨的山雾气罩着
DSC04713.JPG

DSC04716.JPG

DSC04725.JPG

DSC04738.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0:27 编辑 ]

TOP

湖边有一片平地,还看到有一群人在那扎帐
DSC04721.JPG

DSC04722.JPG

山户上来卖烤羊肉,和什么红景天?
DSC04723.JPG

DSC04724.JPG

TOP

接着就是沿环山公路上行,沿途中,有一景,叫月牙弯。
两个山峰半圆相连,后面露出远处白色雪山,加上中间是初露光芒的一点阳光....
近路上满是积雪的大圆石块
再三央求,司机不愿在路上停留,好遗憾....

TOP

来到山脚下,一片停车场,还有藏式的小帐子
DSC04727.JPG

DSC04728.JPG

DSC04729.JPG

DSC04732.JPG

TOP

在空旷的停车场远观雪山,初见阳光
DSC04731.JPG

DSC04730.JPG

DSC04726.JPG

TOP

开始沿路进山
DSC04763.JPG

DSC04733.JPG

DSC04742.JPG

DSC04740.JPG

DSC04741.JPG

[ 本帖最后由 婷婷 于 2007-10-24 20:48 编辑 ]

DSC04753.JPG (193.18 KB)

DSC047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