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3 22:44 发表
发现敬子真不要脸啊
1.拿了我相机说不删照片,删除了就是猪,结果删除了2张
2.我们说头贴给你贴,说的很好听"施舍的不要",那发什么呀?

她把哪2张照片给删除了呀?这个敬子~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别闹了,快发照片

TOP

天奇和敬子,你们发点照片啦~~我的照片要修下尺寸,明天才能发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貌似很热闹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TOP

貌似现在还没有看到一张照片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9-23 22:44 发表
发现敬子真不要脸啊
1.拿了我相机说不删照片,删除了就是猪,结果删除了2张
2.我们说头贴给你贴,说的很好听"施舍的不要",那发什么呀?


第一, 我回来开了电脑等了很久都没人发吗,这能怪我伐,我效率高,这个不是你们施舍的,是你们抢不过我
第二,我是说删了随便怎么样吗,谁让你拍了我这么多丑照,比小气鬼叔叔还厉害。帮别人都拍的瞒好看的,就我,象个哈哈镜里出来的人物,什么人闹


照片等天奇同志上吧,二百多张,有的好放放了,不行了,财务报表作好,偶睡觉去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3 23:5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别吵了别吵了,快上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们中午的腐败大餐

DSC_3412.jpg (157.34 KB)

DSC_3412.jpg

DSC_3413.jpg (193.59 KB)

DSC_3413.jpg

DSC_3414.jpg (181 KB)

DSC_3414.jpg

DSC_3415.jpg (155.62 KB)

DSC_341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