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旺才?好象,可能,估计,应该认识的.欢迎~
想起来了,是穿着皮鞋爬龙王山的对吧,那天我非常佩服你,穿皮鞋竟然不滑,以后告诉我秘诀.

TOP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作为朋友的朋友~~~~~欢迎一几~~~~~~

TOP

原帖由 于 2007-2-6 22:31 发表
旺才?好象,可能,估计,应该认识的.欢迎~
想起来了,是穿着皮鞋爬龙王山的对吧,那天我非常佩服你,穿皮鞋竟然不滑,以后告诉我秘诀.

不是的,应该是齐云山的旺财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2-6 22:31 发表
旺才?好象,可能,估计,应该认识的.欢迎~
想起来了,是穿着皮鞋爬龙王山的对吧,那天我非常佩服你,穿皮鞋竟然不滑,以后告诉我秘诀.

你应该了解怎么不托噶  哈哈哈!

忘了  欢迎欢迎

TOP

不好意思,刚刚从海南回来,否则我应该可以抢到沙发!!!

欢迎了~~~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