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哈哈,大家很热情的诺,开心,开心,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你这个夸张了吧
小捷飞不是要来找我麻烦了

TOP

瑶瑶的朋友我要举着小红花欢迎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12:50 发表
瑶瑶的朋友我要举着小红花欢迎的~

TOP

欢迎几记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09 发表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别的我不敢说,snowpine唱歌,那绝对是~~~~~哎,不提了!吓死人啊~~

不要说"撕夜"了,"撕啥"都没用了!要把新驴子吓出毛病来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呵呵~~什么时候让SNOWPINE给来一下看看!!
快乐至上!!

TOP

忘了欢迎一下新同学!!!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