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28 13:00 发表
便宜的,老灵的,幸福的,腐败的,期待的
1号还可以睡晚点,so good~~


我错过了呀。。。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8 14:36 发表
收到,7:30 南方商城

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18:52 发表


我错过了呀。。。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8:56 发表

呵呵,兄弟你的名字好


已和查济通过电话,此人乃一MM!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对了,忘记说了——笨山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你们一路顺风~
别把人家村庄吵的鸡飞狗跳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8 19:01 发表

没有错过,应该还有二位置,具体和秋天联系.



8是的,她放30-1号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nnd,我要先你们一步闪人了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6-12-28 20:42 发表<br />

<br />

<br />
<br />
8是的,她放30-1号 <img src="images/smilies/sad.gif" smilieid="2" border="0" alt="" />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21:11 发表
<br />

而且,偶要去南京滴

回来后请假去啊
呵呵,如果我休1~3,就和她们一起去查济了,但是我休30~1,那就更腐败一把,更者JOHN混了,去齐云山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