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1 19:46 发表
你看都看到了还要打什么招呼

当然需要~为什么不呢?

TOP

正要问你呢,元旦奇云山去不去
最好能携家带口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大家HAPPY啊。。哈哈。。杭州好地方。。如果不是和我别的事情冲突,我肯定跟去当导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