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场婚礼居然用2套系统5D和D80都登场了,LZ强饿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9-24 12:54 发表
一场婚礼居然用2套系统5D和D80都登场了,LZ强饿


呵呵,机器都是借的,5D拍到后来没电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就觉着如果婚礼的时候有这样的好友还是很好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9-24 16:40 发表
就觉着如果婚礼的时候有这样的好友还是很好的


遥遥结婚的时候,在yy上发个英雄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16:48 发表


遥遥结婚的时候,在yy上发个英雄帖


HOHO~遥遥啥时候啊

TOP

光线都拍得很柔阿,,,,后期有p过吗?

TOP

色彩/表达感觉有几个风格,单独成集感染力会更强些吧~

帮朋友拍到这个程度,说明人像很有功力啦。。
觉得婚礼拍摄很不容易的。。

TOP

喜欢“上婚车了,那憧憬的~”的这张

TOP

飘过~~看到美丽的新娘,突然想到一句话“每个人都曾经是天使”,新娘就像天使一般。。幸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