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是小日本无条件投降签字纪念日。1945年8月15日——以日皇裕仁东京时间当天正午通过录音广播宣读所谓的“停战诏书”(也有的书称之为“终战诏书”)作为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标志。


漂流的时候就比较晚了,气温已经降下来了.从水里上来就觉得比较冷!坐车回到山庄后,喷嚏不断!加上我是真空上阵身上没有穿外套,结果是内外交迫,寒气攻心。回到山庄后,扑通一声栽倒在床上……
但是考虑到马上就要吃饭了.我强打起精神赶到楼下.看看今天的大餐都有些什么花样!

我喜欢的肉肉
P1030337.jpg


我喜欢的小鱼
P1030338.jpg

我喜欢的绿色无污染原生态绿色蔬菜
P1030350.jpg

由于有过前几次出游的经验,这次我选择坐在中老年组.(前几次以为坐在妹妹身边会占优势,谁知道平时都是窈窕淑女羞羞答答的小女生一到关键时刻都面目挣狞狼吞虎咽象变形金钢一样)我还特意躲得离敬子远远的.(菜都是她点的,都是她爱吃的)   席间还顺便帮天空过了回生日.

比我还快,天还没黑就守在餐桌边占据有利地形。混在中老年组,没错的
P1030335.jpg

美女们一个个磨拳擦掌,纷纷做好了下口的准备,席间杀气甚重!见自己罪行暴露,还向我投来惊鸿一瞥。(想灭口!哼哼,我在最后一刻按下快门)
P1030336.jpg

虽然带病上阵,但也不能便宜了其它人.乘大家分神之季.我抢了好大一块肉,把我撑得在地上直打滚。据说二战后期盟军解放集中营后,不少战俘和难民吃了几顿饭后就死了,原因是蛋白质中毒。当然不是反革命分子的破坏,而是他们长期营养不良导致无法消化纤维性食物。总的来看,这种死法比较窝囊,很令人郁闷。秉着专题记者的专业精神,我把好吃的菜肴都分别做了下记录。我刚分了一下神,回过头来桌上的动物蛋白质类食物已消声匿迹。我是欲哭无泪!看来外表和年龄完全与食欲无关!你们也太残忍了!完全不考虑我青少年的感受。现在不是哭的时候,我含着热泪虎口夺食。再也没有闲暇观察别人。(今后再写游记,决定这一部分都省略。否则,注定我娱记食不裹腹。)虽然没有发生天灵灵被鸡肉毒死的奇迹,但我的饥肠辘辘的消化系统还是被美味所折磨,以至于我晚上休息的很多时间在卫生间中度过。

吃过饭了还不消停,集体要杀我!
P1030347.jpg

面目狰狞
P1030339.jpg


包公公和飞飞住在我和steven外面,只有一墙之隔。还有个小门可自由出入。见识过飞飞和小包的彪悍身形。我睡觉的时候特意把门锁了又锁。Steven性格开朗,爱交朋友。咱们臭味相投。更重要的是,他还是外籍人士,见多识广。我只是个井底之蛙。他去了不少地方。听他讲故事就像听评书,乐死我了。凑巧晚上steven还和我同居一室,所以又聊起了相机。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男生们最爱聊得两大主题是政治和女人。现在我们居然聊起了摄影,看来思想境界大大提高了呀!不禁又佩服起自己来了。


泽雅的第一夜,如三全凌汤圆——味美香甜甜。我伸了个懒腰,望着睡在对面的steven,好像又回到了上海的席梦思。在梦与现实的交织中,我狠掐了一下胳膊。明天一觉醒来可千万别发觉自己还躺在家里的席梦思上,所有的旅行都是南柯一梦。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00:53 编辑 ]

TOP

可恶的天灵灵
呜呜,其实上来点的几个大鱼大肉,自己比较喜欢,可是大家都喜欢的吗
后来有人要吃蔬菜,可是山上真的没啥新鲜的蔬菜来,只好点了个芋头。妈妈呀这个芋头难吃就算了,还毁了一盘好好的小排骨
后来芒果他们说要吃小鱼,说很好吃的。漂流回来了,我不又加了吗,可是我就觉得这几条小鱼,一咬一口的,真的很吓人,又贵,唉

看吧,我哪都点自己喜欢吃的吗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5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那天晚上杀人,婷婷,00,我 在玩蜡烛一刚。。。
把人家桌子弄得脏死了 真对不起老板娘了。。。

TOP

怒!!!!!!!
我和PHIL还为住在超级狗仔隔壁而后怕.竟然想不要你要锁门防我两!!!!下次看我和PHIL怎么杀你!!!!:@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代天00回答:锁门是为了防狼,不是防你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就是。主要是白天我正在换衣服,包公正在洗澡时,敬子冲进来!要不是我拦着,包公就暴光了!我们的厕所是没有窗户玻璃的。我怕晚节不保!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11:56 发表
就是。主要是白天我正在换衣服,包公正在洗澡时,敬子冲进来!要不是我拦着,包公就暴光了!我们的厕所是没有窗户玻璃的。我怕晚节不保!


我可是进来叫你们吃早饭的
是飞儿骗我说,你们不是一间房的,叫我去后面搞门。我明明纸头上记得你们是四人一间。
谁让你们几个男生动作这么慢的,不是我叫你们,你们还有早饭吃呀!!!
再说你们厕所是一个大门吗,门锁掉的吗,就算我想进也进不去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2:33 发表


我可是进来叫你们吃早饭的
是飞儿骗我说,你们不是一间房的,叫我去后面搞门。我明明纸头上记得你们是四人一间。
谁让你们几个男生动作这么慢的,不是我叫你们,你们还有早饭吃呀!!!
再说你 ...


这个应该支持敬子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2:33 发表


我可是进来叫你们吃早饭的
是飞儿骗我说,你们不是一间房的,叫我去后面搞门。我明明纸头上记得你们是四人一间。
谁让你们几个男生动作这么慢的,不是我叫你们,你们还有早饭吃呀!!!
再说你 ...


通知的方法很多嘛~~比如在外面喊一下...让PHIL代为通知一下...打手机...为啥要在男生不穿衣服的时候进来呢???


BEST REGARDS
PHIL

TOP

原帖由 PHIL 于 2007-8-15 20:51 发表


通知的方法很多嘛~~比如在外面喊一下...让PHIL代为通知一下...打手机...为啥要在男生不穿衣服的时候进来呢???


BEST REGARDS
PHIL


我进去房间的时候,阿修兰又不是在房间里没穿衣服,是在卫生间没穿衣服好伐,卫生间有门,是关着的好伐
再说,我进去先看到你飞儿,你硬和我说后面是另一间房,叫我去敲门的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