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头猫和外挂

接受报名!

TOP

旺姐,很抱歉,我元旦可能和朋友一起去黄山,所以就不能参加你的活动了,
又一次错过了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放你鸽子
希望没有影响XDJM的出游
请帮我退坑噢,谢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8 11:04 发表
旺姐,很抱歉,我元旦可能和朋友一起去黄山,所以就不能参加你的活动了,
又一次错过了和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放你鸽子
希望没有影响XDJM的出游
请帮我退坑噢,谢谢~~~


没问题,不过我本来就没有算你在坑里,希望下次合作.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28 15:12 编辑 ]

TOP

其余三个我都定了,不要和我抢哦!
我是欠了JOHN五块钱的小白:)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11-28 18:04 发表
其余三个我都定了,不要和我抢哦!
我是欠了JOHN五块钱的小白:)


收到!满员!!!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11-28 18:04 发表
其余三个我都定了,不要和我抢哦!
我是欠了JOHN五块钱的小白:)


我怎么没有印象的啦~~~我只记得有人欠我100万!!

欢迎来到我们的腐败队伍!!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6-11-28 18:04 发表
其余三个我都定了,不要和我抢哦!
我是欠了JOHN五块钱的小白:)

明明就是两个,小白 我会找数学老师和你好好谈谈的。
不管,到时没位子了我就问你要。
上帝保佑我这能退个坑出来 嘿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9 09:31 发表


我怎么没有印象的啦~~~我只记得有人欠我100万!!

欢迎来到我们的腐败队伍!!

以后借钱找John :lol :lol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29 09:34 发表

明明就是两个,小白 我会找数学老师和你好好谈谈的。
不管,到时没位子了我就问你要。
上帝保佑我这能退个坑出来 嘿嘿


这两天会最终确认我这边的人数 谢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早知道我就先占坑了,我这里连我2个.先候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