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22:08 发表

不会吧,你武功山撂摊子啦!!

为人家想想呀,真是的

TOP

武工山不去,咱去神农架虐吧……神往啊……可惜太危险了,俺是绝对不够格的

TOP

神农架有野人的

TOP

TOP

小兔子和番薯藤退坑~~~55~~搞什么假面舞会的说,貌似很灵。不过我还是坚决跟去杭州暴走的。

今天晚上碰头会不去了,明天世纪公园交给哈皮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5 10:30 发表
小兔子和番薯藤退坑~~~55~~搞什么假面舞会的说,貌似很灵。不过我还是坚决跟去杭州暴走的。

今天晚上碰头会不去了,明天世纪公园交给哈皮钱……

版主就是不一样啊!!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真是一群自孽驴友啊。怎么走得动啊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1:32 发表
真是一群自孽驴友啊。怎么走得动啊

是啊,体验自己的极限,超越自己也许就是活动的意义的,参加这个活动的同志都是好样的
顺祝活动顺利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1:32 发表
真是一群自孽驴友啊。怎么走得动啊

我们这里啥样的驴子都有!有虐的,有腐败的,也有色的~~考古,你很色很色很色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6 23:00 发表

我们这里啥样的驴子都有!有虐的,有腐败的,也有色的~~考古,你很色很色很色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