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的朋友,你们等到了天气很冷的时候再去。那个时候,黄山上就下雪了。就算没下雪,你们也可以看到树枝上的冰凌。相当的美。。。。。
如果黄山封山。你们可以和我们安徽鱼塘网站里的管理员联系:酋长。。。他有黄山导游的电话。不是旅游区里的那些导游哦。是当地人。对山区相当的熟悉。。可以让他带你们玩黄山。。。

一年中,黄山的美可以分成2个阶段。。一个就是大雪纷飞的季节。一个是绿树成荫的季节。。
有句话: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看岳。。。
大家去了后,就能体会到这句话的真正含义。。。。祝大家玩的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