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嘿嘿,特别巧,周末忙着人家婚礼,还把手机扔在公司了。有看到晨星的消息。很不好意思。

活动取消主要还是因为黄山封山,其实可以约几个朋友自己坐火车过去的。
但是无奈下两个周末又有事情,没办法找时间给大家开碰头会……抱歉 ~~~

TOP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恩~~很有兴趣的说,我和小捷飞一起跟着你

TOP

好地方呀~~可惜跟旺姐他们有活动了!!

TOP

取消了一讲
伊诶~1A~EA

TOP

实在很对不住各位,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哎……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09:23 发表
一 味MM 黄山是不会封山的,只是封了几座山峰.也是黄山最险,看风景最漂亮的山峰
去查济,不知一 味MM有兴趣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3 发表
实在很对不住各位,西海和天都峰已经封闭,加上山上房间到元旦比较紧张。这样的强度对新人背帐篷比较吃力,所以考虑还是等春暖花开再去了。原来黄山看雪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哎……



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


山羊啊,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6-12-11 21: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6-12-11 21:28 发表






一味 说的有道理的 就等到春暧花开时吧 反正黄山不会跑的。


山羊啊,查济 我也老有兴趣的。

呵呵,收到

TOP

过年后去黄山也看的到雪景的,我去年就是二月底去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36 发表

呵呵,收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