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想试一下新进的一支小镜头,所以想到了拍腊梅,但又不是很确定哪里的腊梅开了,所以上了百度搜索,找到了这里,很感谢大家的指点,于是昨天下午我也愉快的去了植物园。
到了那里一看,才发现亏了……从22号开始到2月上旬,具体几号结束忘记了,只要大门票15元,就同样可以参观温室。可是我昨天去的时候,温室还是需要另外买票的,我就买了40元的联票,其实只有温室1里面可以拍拍,温室2是沙生植物馆,也就是大部分都是仙人掌之类的,然后联票里还有一个盆景园一个兰园,可以拍的东西都很少,哎。
这次拍摄我使用的是一支老的放大机镜头,这支镜头我买回来才300元,加上快递费20元,其他配接环、镜头盖、遮光罩之类的倒是花了115元……,上图大家看看效果吧。腊梅最终没有拍好,温室里面的还可以看看……
忽然发现我现在的权限上传附件要小于210kb……,懒得再改了,从我们自己的摄影论坛链过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