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归来本周五晚三清啦!!!请要去的同学跟帖报名,以便统计人数,谢谢!!
西藏行的各位驴友,旅途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的那种不怕高反,艰苦出游的精神还是要继续发扬滴……
所以,特定于本周五晚也就是8月31日晚六点,在延安西路129号4楼(乌鲁木齐中路口、钱柜旁边)的尖沙嘴酒家举行“西藏凯旋顺利归来三清”(名字好象有点长,不好意思,本人罗嗦惯了^_^)聚会活动,希望去过的朋友和还有没去过但是有兴趣来看照片的朋友大驾光临!到时请各位带好照片以便分享和交换!
到时就说是“哈密”定位就行啦 ,本人手机:13818223276,到时要是找不到就打我电话吧.
P.S 那里的鲍汁凤爪是一绝哦,还要事先预定,我定了3份不知道够不够哦……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8-30 19:06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