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游锦江乐园,重回快乐童年(8月11日)

锦江乐园终于开夜场了。今天路过,灯火通明,灿烂的很
虽然,最近老天爷高烧不退.但夜里好过火热的白天.
曾经的帖子没了,重新发出召集令.
日期:8月11日,周六
时间:晚上6点
地点:锦江乐园正门口(地铁一号线,锦江乐园站下,对面就是)

可以玩刺激的,也可以就在旋转木马上感受童真.
有兴趣的同志可以下午先一起打牌杀人,然后晚上一起过来玩.
路远的同志不用担心回不了家,对面就有家唱歌的店,很便宜,当然效果一般般,可以一边唱歌,一边杀人
旁边就有锦江之星,也可以开一个房间,睡觉的睡觉,玩乐的玩乐,各取所需
隔壁有个温泉大浴场,还可以洗去汗水,好好享受个SPA.

请跟帖报名,大家积极响应哦


目前报名人员:猫咪,镜子,CYNTHIA,神,YOUNG,边缘,无敌,蓝山,浴缸里跳舞,PEONY,天灵灵地灵灵
我的手机:13818132129
下雨活动取消
大家积极报名啊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0 13:37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满好一起的
下次一起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天我也组织了很多人去锦江的~~
我们有17个人~~~

TOP

回来了,住得远就是倒霉,最后赶末班地铁,惊心动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1 23:29 发表
经现场考察取证。活动圆满成功。

晕,我已经在凯旋里发了帖子了,赶紧去顶,去水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经现场考察取证。活动圆满成功。

TOP

和组织联系过了,照常进行,偶准备出门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在等雨停~

TOP

那就好。我家这也没下,要带朋友来。朋友那下了一上午了,所以在问。下午再联系猫猫好了。

TOP

我家七宝,没下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