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sisi870615 (斯丫頭)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海蓝宝 (cynthia (CC))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9-10 20:27 发表 杨浦体育场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蛮偏的, 建议虹口体育场,或者上外也可以,有个3号线,大家都方便。
瑶瑶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25 23:44 发表 杨浦体育场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可以好好的组织下,大家锻炼下老胳膊老腿,还是很好滴~有意者报名参加啊~机会不容错过哦,我可以帮忙定场地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少将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20 10:19 发表 杨铺有个地方叫白洋淀, 人很少的, 去基本有位子, 不过很远很远...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