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英俊,请大家多多关照

秋天英俊,请大家多多关照!

原来很多老朋友在这里的呀!哈哈!
本人没啥其他要求,出去玩的时候,美女多点就行了

欢迎英俊同学

TOP

看来这个又是你挖出来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鼓掌。支持挖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4 09:45 发表
这年头怎么了?看不懂啊!泉要做斑竹!猪要做领队?!我只能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了!


反正都是服务大家
意思差不多

TOP

这年头怎么了?看不懂啊!泉要做斑竹!猪要做领队?!我只能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6 PM 发表


猪小妞做领队的话,队员要都是强驴才行的,要不勿来塞的!


[size=3]猪猪是领队的话,估计大家出去后是回不来了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1 17:22 发表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哇哈哈哈哈,总算等到你这句话了~~~~~~~

来吧,猪领队~~小的们候你多时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1 05:22 PM 发表


我要申请做领队
我能吃苦耐牢.
请组织给我次机会.


猪小妞做领队的话,队员要都是强驴才行的,要不勿来塞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的,我最喜欢做八卦新闻了,哇哈哈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