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房菜交流区

各位男女尚宫们平时都喜欢做啥好吃的呢?
要不我们定期举行一个私房菜交流吧,众尚宫把拿手菜,或者定期学会的新菜分享一下。
尚宫练好做饭的本领同时,还能享受其他尚宫的美食。
一举多得啊。
感兴趣的朋友加入进来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6 19:56 发表
我早就报名做评委了,申请升格为评委会主席,
如果沙拉也算私房菜的话,我可以做一大盘沙拉当开胃前菜。
场地,貌似要么租个别墅,有气氛有情调,要么就谁家,不过一定要够大


有土豆沙拉吗?

BEST REGARDS
PHIL

TOP

偶有兴趣.进来学习一下哦.....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俺可没做过,学茉莉的,把家里的烤箱也翻出来试试

TOP

不过夏天吃这个高脂高热的,的确腻腻的,这东东,俺们家最后是分配任务,全包给老爸扫底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LS,我用烤箱也烤过一个,也是20分钟,貌似还不如你的呢,
俺比较贪肉,除了火腿还放了香肠,因为香肠烤烤会自己出油的。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8-31 18:23 编辑 ]

1.JPG (90.36 KB)

1.JPG

3.JPG (112.2 KB)

3.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用普通锅也可以做PIZZA噢~这个实用

用普通锅也可以做PIZZA噢

原料:雪雀馒头包子自发面粉半包,洋葱一个,薰腿一个,CHEESE四片(没买到加工好的丝状的,买了片状的自己切的),磨菇10个,青椒一个, (共做了一大一小两个PIZZA)





面团发了半小时后,就成这样子了





在锅里少少地撒上一层橄榄油,把面饼放进去





大功告成!!! 小火烘了20分钟,那个香啊.在门外都闻见了.


TOP

这个活动什么时候搞一次呀,建议搞定期活动

今天看到的一道菜,灵!!!

image004.jpg (103.36 KB)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98.02 KB)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108.71 KB)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91.83 KB)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120.95 KB)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125.83 KB)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67.86 KB)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60.01 KB)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98.61 KB)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60.58 KB)

image015.jpg

image016.jpg (118.83 KB)

image01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4 11:19 发表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STEVEN 也有兴趣噢,有机会试试你的特色料理噢

TOP

哈哈,做菜我拿手,什么时候组织起来我可以来献技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