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31 17:28 发表 完了,我又不是老驴,没冲锋衣这种东东的,咋办。。。
TOP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1 14:02 发表 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元旦那边都有雨,善意提醒一下MM们要注意带雨具,最好是穿冲锋衣裤,否则再厚的羽绒衣淋湿了也不保暖喽~~
freeman (阿桂)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31 11:26 发表 我在南方商城上车拉,山羊大哥别忘了我哈 另,这次都要带些啥东西,除了人,money和相机外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chris0909 (一米)当前离线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12-29 16:53 发表 对的,偶是MM,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故命名~~,见谅 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
小倩 (小倩)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