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我今天中午也去看了银杏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收集最后的阳光,铺满秋天的地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早上出门路上拍的

P1040715_nEO_IMG.jpg (260.13 KB)

P1040715_nEO_IMG.jpg

P1040716_nEO_IMG.jpg (345.21 KB)

P1040716_nEO_IMG.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个月前捡到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这个季节结的果实吗?我怎么一个也没看到。。
兰儿 发表于 2010-12-3 16:40


同问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明天我准备去新江湾城去外拍,那里有很多银杏。还有不少从国外引进的树种。

TOP


是这个季节结的果实吗?我怎么一个也没看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树上掉下来的
我捡了好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这个。。。。好像还是在树上 刚才我还以为是在地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是种子也是从树上结出来的吧,不然,哪里来的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