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寻友:结伴游玩 尼泊尔 印度

yylive    Snowpine  2位站长,本人是安徽鱼塘户外论坛会员,借贵站点发个出游帖子.谢谢.
本活动非"幽游生活"论坛的官方活动!请驴友看清!


不说废话.直接进入主题.有春节期间想去尼伯尔,印度.巴基斯坦的朋友吗?

本人打算春节期间前往上述地区.请想一同前往的朋友和我联系.


计划1:拉萨--尼伯尔---印度 先到拉萨.不停留.直接前往尼伯尔,到达后.直接前往印度(前提:你已经有了印度的签证).如果我没有在内地办理到印度的签证,那我会去印度住尼伯尔大使馆办理前往印度的签证.一般办理签证时间是:7天.这7天,可以游玩.同时等待签证.签证顺利拿到后,就直接前往印度...开始为期大约1个月的印度溜达...

计划2 拉萨--尼伯尔---巴基斯坦 先到拉萨.不停留.直接前往尼伯尔,然后再直接前往印度住尼伯尔大使馆办理签证.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后,如果没有顺利拿到签证.那就去巴基斯坦住尼伯尔大使馆.办理去巴基斯坦的签证...然后,前往巴基斯坦...   


计划3 拉萨--尼伯尔---????
到达尼伯尔后,办理印度签证和巴基斯坦签证都被拒绝...那就咨询去哪个国家的签证比较容易..然后再做决定去那里...如果.签证都比较难...呵呵..那就在尼伯尔玩上一段时间.然后.卷铺盖...走人。..回家...

出发时间:除夕的前10天和10天左右.我也许会玩1个月.你如果也在这个时间前往.我们可以同行,也可以分段同行.或者在约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我们相约前往.当然了.也可以到达印度后.我们分开.

因为有些地方,我非常想去.,比如还在打仗的可什米尔地区.听说这个地方有的时候,打的比较激烈..还有流浪者.嬉皮士.毒品的聚集区.千万别以为我有不良嗜好,呵呵..好的东西.当然需要去学习,不好的事情,也需要去看看.如果.你觉得不好玩..那就分开各自玩各自想去的地方.

返回时间:我还没想好.总的一个原则就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看到好的地方,也可以住上几天.总之.什么时候想返回了,那就快乐的回到自己的小窝!

出行方式:可以租摩托车骑,汽车,火车,轮船,徒步,到达什米尔地区,如果能坐上坦克,那我也不介意它的噪音过大..呵呵.
(坚决不坐飞机! 1 我不是有钱人.口袋里的钞票是很有限的哦.嘿嘿. 2 飞机那玩意太悬乎.坐在上面心里没底.除非,让我自己来控制它!)


印度的签证不太好办理.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去印度.那作好最坏的打算:签证被拒绝.
我这次出去玩,就是冲着印度而去的.祝自己好运.呵呵.


联系方式
姓名:张彦
电话:13965073318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
不留网络联系方式了,请直接用电话的方式和我联系.

(另外:网上有个朋友,你用QQ加了我,我一直没看到你上线.请用电话和我联系.)
此帖子首发地址:安徽户外:鱼塘站点 http://www.ouryutang.com/

[ 本帖最后由 【遨游四海】 于 2006-12-6 11:05 编辑 ]

做梦也想去的,尼泊尔的lonely planet 一整本都看完了。555~~可是春节机票是那么的贵。
有几点要小心:1.小心印度的水 2.一定要去滑翔喜马拉雅 3.一定要去博卡拉,并且一定雇导游和挑夫 4.山里面遇到毛派,要说自己是中国人,热爱毛主席,最好送他一个毛主席的胸章,你就和游击队可以做兄弟了 5.就是多拍点加德曼都和帕坦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3:08 发表
支持流浪的人,赞一个。


呵呵.....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12 发表
记得去尼的堵场混饭吃,可以减少不少开支的 ,呵呵


我一定会去的.以前,我去香港和澳门的时候,一分钱也没花.呵呵.
因为,我在澳门赌钱的时候,赢钱了.呵呵.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4 17:11 发表
1个月,对我来说太奢侈了。羡慕啊,兄弟。尼泊尔,印度都是很想去的地方。我在等机缘。。。


OK...哥们..我先行...回来后,把需要注意的地方.手续...再告诉你们...
算做个资料,给大家一个参考..呵呵..

TOP

1个月,对我来说太奢侈了。羡慕啊,兄弟。尼泊尔,印度都是很想去的地方。我在等机缘。。。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记得去尼的堵场混饭吃,可以减少不少开支的 ,呵呵

TOP

支持流浪的人,赞一个。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非常感谢各位斑竹把我的帖子放到这个位置。。。。。。

我会再游玩回来后,第一时间把我的游记和图片发到这里来。。。
什么也不说了。。。呵呵。。。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呵呵。。。

TOP

要一个月啊,我是计划明年春天,不过应该是春节后走趟长线的,目的地目前还在柬埔寨,老挝,尼泊尔之间选择,不过,没打算那么长的时间,没那么多的休假,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9 08:36 发表
非常羡慕你啊,老兄……
希望你能在这里找到伴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9 09:32 发表
希望你玩得开心!!



谢谢!!!嘿嘿!!!

TOP

希望你玩得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