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游华山

有人打算游华山吗?
大概行程是第一天16点40分火车开。
第二天早上9点到。游览大,小雁塔,历史博物馆,城楼等景观。
第三天早上8点游1路出发去华山,住宿山上。
第四天下山回西安,傍晚的火车回上海。
第五天上午回到上海。
火车去的时候是卧铺,回来买不到,只有座位。火车票一共505元。
一共费用在1000元内。
希望有人能同行,我的MSN,chl008@hotmail.com

风景肯定好的,不过偶还不想率死。。。。。。。。

TOP

蛮陡峭的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顶个先

TOP

有兴趣,什么时候去啊?
GO GO GO, MOVE~~~

TOP

结束

PICT0072.JPG (70.37 KB)

PICT0072.JPG

PICT0104.JPG (80.99 KB)

PICT0104.JPG

TOP

i继续贴

PICT0048.JPG (81.34 KB)

PICT0048.JPG

PICT0063.JPG (47.83 KB)

PICT0063.JPG

TOP

传几张华山的照片大家看看

PICT0016.JPG (92 KB)

PICT0016.JPG

PICT0039.JPG (95.1 KB)

PICT0039.JPG

TOP

华山现在加上索道有三条路了,不过很险 我看过照片了 很不错。
山上有住宿 贵,建议看日出。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8 11:0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