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俺没被俺同事吓倒,但是俺领导说,周末必须加班,听那个啥关于“职场减压”的培训。

俺正在冥思苦想,用啥减少这个培训给俺带来的压力捏。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竟然病了,俺同事看了俺一眼,很有经验的说,你得了猪感冒。
轻舟 发表于 2009-11-5 23:07

猪流感?

TOP

周日下雨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周日下雨啊琥珀 发表于 2009-11-6 13:03
侬借口哈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借口哈多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6 13:23


借口我要借口干嘛。不要老是把自己龌龊的思想加在别人身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喔…我错了还不行么…个么你忙完过来晚饭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等最后通知,要不你们改礼拜天来我们单位吃饭也是可以的~~~不然我就宅家里了~~~

TOP

5等最后通知,要不你们改礼拜天来我们单位吃饭也是可以的~~~不然我就宅家里了~~~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6 15:23
现在通知侬准时到~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星期六吧

TOP

喔…我错了还不行么…个么你忙完过来晚饭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1-6 13:53

男人啊,就是矫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