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不可能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1 21:24 发表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老萨和小步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狗咬狗而已。老萨的死证明一点,达尔文是正确的。

某国的舆论美国打伊拉克的时候呼啦一片全部为老萨出注意应该怎么怎么守,怎么怎么和美军对抗。老萨被捉了,又呼啦一片转向中立。老萨死了,再呼啦一片开出老萨当年犯下的种种罪行。

每天接受洗脑的我们,什么时候能清醒点,不要人云亦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老萨的死就是圆圈的注解~~

TOP

俺只关心粮食和蔬菜。
政治,算了。。。

TOP

同意楼上的

不过关心还是要关心的,用对待娱乐的心就够了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