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手机丢失,请不要相信来电!!!!

本人手机今天不幸丢失,怕盗窃的人用上面的号码骗人,特此通告,并公告,希望大家引起警惕,谢谢!
真我 真自己

为表示对小俊本人丢失财物的遗憾和小俊手机脱离苦海的庆祝,特此红色高亮。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10-24 00:08 发表
本人手机今天不幸丢失,怕盗窃的人用上面的号码骗人,特此通告,并公告,希望大家引起警惕,谢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TOP

明天 是不是要公布个,小俊手机号多少,请大家短消息通知我,你是谁,哈哈

TOP

你最近可真够倒霉的了

TOP

我前两个月丢了手机
确定了先停机,这样你的号码就会不会盗打
然后就是补卡了的
不过提醒一下通信录的朋友,倒是很好的一个方式

TOP

靠!太经典了!!!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0-24 02:09 发表
你手机就算没丢我也不信你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昨天小俊发消息给我,准备把他自己的不动产转到我的名下,这下白高兴了场.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为庆祝手机终于脱离小俊魔爪大家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