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19:10 发表 小捷飞我昏过了,这样也叫自虐啊,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轻装玩景区,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特别是mm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7:15 发表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 ...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5 发表 哎呀,我好惊喜啊,给你加分先~~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20:30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1:04 发表 你想做封面啊,嘎嘎,我支持你哦!
devin 当前离线
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