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2:48 发表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kingofshanghai 当前离线
新兵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5:14 发表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juziapple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1-9 16:22 发表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
神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