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4 21:08 发表


我还没找你呢!!!
那天叫我在里面等着杀人,后来人呢!!!!!!!!
我一个人在里面傻坐着!!!!!!!!


这不能怪我的,我没有你的电话,都是猫咪联系的,要怪怪她,是她不联系你,这次杀人你多杀猫咪几次报仇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支持,不过我考试,要噔月才能有活动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4 18:54 发表

他要去过七夕的,你拉他来,我们这么多菲利浦,也太亮了吧

啊?飞利浦就是灯泡啊?呵呵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8-15 10:05 发表


这不能怪我的,我没有你的电话,都是猫咪联系的,要怪怪她,是她不联系你,这次杀人你多杀猫咪几次报仇

你就不能进来叫我一声吗,还在那里叫我找椅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活动地点不变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5 14:2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响应楼主号召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问了下花之林,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红、绿茶5元/大杯。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5 15:03 发表
问了下花之林,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红、绿茶5元/大杯。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

看来上次大嵛山三清误打误撞的这个地方很不错啊,环境适宜,价钱公道
怜花有没可能帮我们去说和说合搞个合作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2:25 发表

你就不能进来叫我一声吗,还在那里叫我找椅子!!!


大姐我赶末班地铁,哪知他们没有进来通知你啊,小生在次向你赔个不是,您大人有大量就饶了小生吧,这次我一定多杀你几次让你消气
:lol :lol :lol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5 15:03 发表
问了下花之林,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红、绿茶5元/大杯。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

嗯,蛮好蛮好

TOP

返回列表